網路掛號
 
【健康資訊】
【美麗資訊】
不分類(25)
術後衛教(18)
醫美觀念(5)
防曬(1)
美白(1)
除皺(0)
【用藥須知】
玻尿酸注射術後須知   2006/10/20 6045
1. 注射後會有輕微的發紅、腫脹、搔癢及注射部位鬆軟的現象,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且會在幾天內消失。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,請立即回診。
2. 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按摩壓迫注射區域,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及輕微的卸妝。
3. 腫脹及發紅情形消失前,請避免到太冷或太熱的地方﹝三溫暖或溫泉﹞。
4. 唇部治療後腫脹情形可能會持續約一星期。在此期間唇部會看起來較不自然,所以注射 後的立即結果並不是最終結果。
5. 如果您之前曾經有臉部疱疹的問題,在針頭針扎處會有引發其他疱疹的危險性。
6. 如果您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情況,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淤青或流血的可能
7. 大多數的病人進行除皺約可維持3-12個月;若是唇部治療可維持6個月。
8. 一般在治療後7天可進行修正。
 
 
首頁   :    診所介紹   :    服務項目   :    衛教文章   :    網路看診   :    電子報專區

 

Copyrights ©  www.beyoungclinic.com.tw All Rights Reserved By 比漾皮膚科診所診所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9號1樓﹝義民財團大樓旁﹞    電話:(03)658-6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