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掛號
 

※ 雷射磨皮 ※

【採用儀器】
Asclepion MCL30 Dermablate 鉺雅鉻雷射

【原理】
利用鉺雅鉻汽化雷射,將凹凸不平的皮膚磨掉,讓皮膚重新生長後變的較為平整。

【術前須知】
1. 雷射磨皮的次數視病灶深淺而異,尤其越深的痘疤,需要愈多次磨皮,每次繳交費用為當次磨皮費用。
2. 除了依據面積及位置的磨皮費用外,由於磨皮傷口需要特殊敷料,而且臉部大範圍的磨皮需要吃藥預防單純皰疹發作,所以會有其他的費用,如需事先知道大約多少,可請醫護人員就您的情況告訴您一個大約的數字。
3. 20歲以下的患者,術前必需有法定代理人簽署手術同意書,手術當天也請務必有家人陪同。
4. 雷射磨皮前半年內,若有接受口服A酸治療,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,因口服A酸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,造成肥厚疤痕!
5. 一週前:避免飲酒或抽煙,以免阻礙傷口復原。
6. 雷射磨皮前兩週,可考慮早上使用左旋C,晚上使用A酸,根據文獻顯示,這樣也可降低術後反黑的嚴重度。
7. 雷射磨皮前一個月內,請做好防曬,可確實降低術後皮膚反黑情形。
8. 雷射當天:
   (1) 術前一個鐘頭先到診所,塗抹局部麻醉藥膏。
   (2) 請準備陽傘、寬邊帽、口罩及太陽眼鏡,可以術後使用,以防止日光接觸。

【相關閱讀】
微雕磨皮
雷射磨皮治療後注意事項
防曬四部曲
首頁   :    診所介紹   :    服務項目   :    衛教文章   :    網路看診   :    電子報專區

 

Copyrights ©  www.beyoungclinic.com.tw All Rights Reserved By 比漾皮膚科診所診所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9號1樓﹝義民財團大樓旁﹞    電話:(03)658-6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