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掛號
 

※ Alma LovelyII ※

Alma Lovely Platform with PL 570-950nm Handpiece

【特色】
● 波長 570-950nm,涵蓋血管、色素、及水分子的吸收範圍。
● 新式光濾科技AFTTM(Advanced Fluorescence Technology):有別於一般脈衝光直接將無法使用的短波長過濾掉,本機器利用AFTTM新式光濾科技,將被濾出的紫外光波長轉換成可使用的波長,可加強光的穿透性並降低使用能量,在達到臨床效果的同時,有效降低皮膚熱傷害及疼痛感。
● 均能方波科技EDFTM(Equally Distributed Fluence):大部分脈衝光採用短的脈衝設計,使得能量集中,瞬間能量極高,容易產生皮膚熱傷害的副作用。本機器的先進均能方波科技EDFTM可以將能量以方型波的方式輸出,以達到治療標準的能量,大幅降低熱傷害的機會和不適感。


【相關閱讀】
脈衝光回春
光纖脈衝回春靚膚療程
脈衝光術後保養注意事項
首頁   :    診所介紹   :    服務項目   :    衛教文章   :    網路看診   :    電子報專區

 

Copyrights ©  www.beyoungclinic.com.tw All Rights Reserved By 比漾皮膚科診所診所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9號1樓﹝義民財團大樓旁﹞    電話:(03)658-6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