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掛號
 
   

生命不該浪費在不是美好的事物上
您已經花多少時間在工作上了呢?
根據去年主計處的調查,台灣人的工作時間超過一向被認為是「拼命三郎」的日本人,平均每週工作超過53小時,名列世界第四!﹝前五名排名:南韓(55.1)、土耳其(54.1)、阿根廷(53.4)、臺灣(53.4)、越南(53.3)﹞
除了工作時間超長外,台灣人看病的頻率也是超高的,平均每人每年看病12到15次,而由於候診時間長,於是很多時間也浪費在醫院裡!
有一句廣告辭說得好:「生命,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」可悲的台灣人,卻把許多美好的時間浪費在工作以及看病上。
我們是一群醫護人員,無法改變大家的工作時間,但我們將致力於減少大家的候診時間並提升候診品質。

醫療是服務業!
這是事實,不是口號!
試想,一個健康的人,心情愉快地到了餐廳、旅館、百貨公司等場所還都希望得到良好服務,更何況是一個已經受病痛折磨的人呢?一個受病痛所困擾,心情不佳的病患來到醫院或診所,難道我們不該提供更好的服務,讓這些病患在身體病痛解除前,至少能因我們提供的服務而增加一點心情地愉悅吧!

一個以減少病人痛苦為出發點的皮膚科診所
許多成功的診所其實都把成功建立在病人的痛苦上。疾病的痛苦不用說、其他如等候的痛苦、無聊的痛苦、減少與所愛的人相聚時間的痛苦、不能把時間花在美好事物上的痛苦......都在就醫過程中被製造出來。就算我們最後把病人的疾病解除,也只是讓病人回復到身體沒有痛苦的狀態,那這麼多中間過程所產生的痛苦是否得到了救贖?
我們想建立一間診所,一個以減少病人痛苦為出發點的皮膚科診所,一個在減少病痛的同時不會增加其他痛苦的診所。

查詢門診及交通資訊
首頁   :    診所介紹   :    服務項目   :    衛教文章   :    網路看診   :    電子報專區

 

Copyrights ©  www.beyoungclinic.com.tw All Rights Reserved By 比漾皮膚科診所診所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9號1樓﹝義民財團大樓旁﹞    電話:(03)658-6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