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掛號
 
【健康資訊】
【美麗資訊】
不分類(25)
術後衛教(18)
醫美觀念(5)
防曬(1)
美白(1)
除皺(0)
【用藥須知】
肉毒桿菌素注射後注意事項   2006/10/14 5585
【注射後四小時內】
● 不要按摩注射部位。
● 注射部位若為臉部,請盡量保持直立的姿勢,不要前傾後仰。
● 不要做劇烈運動。

【注射後兩小時內】
● 建議每隔15分鐘“運動”注射部位肌肉。

【改善臉部動態紋】
● 注射後肌肉並不會馬上放鬆,一般約需2到4天才會慢慢顯現效果。
● 請於二週後回診,醫師會視皺紋改善情況看是否須再補打一些。

【改善國字臉或蘿蔔腿】
● 注射後
    ◎一到兩週:肌肉力量開始變小消失。
    ◎兩到四週:肌肉開始變小。
    ◎十到十二週:達到最佳效果。
    ◎三到四個月:肌肉力量開始出現。
● 雖然肌肉力量會在三到四個月出現,改善國字臉者只要盡量不吃很硬的食物﹝如豆干、肉干、魷魚絲等吃了嘴巴會酸的食物﹞,改善蘿蔔腿者避免惦腳尖或穿高跟鞋,肌肉只會稍微大回來一點,通常不會回復注射前的大小。
● 請於一週後回診追蹤。
● 請於三個月後回診,醫師會視情況看是否須在安排另一次注射,以達更佳更持久的效果。

 
 
首頁   :    診所介紹   :    服務項目   :    衛教文章   :    網路看診   :    電子報專區

 

Copyrights ©  www.beyoungclinic.com.tw All Rights Reserved By 比漾皮膚科診所診所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9號1樓﹝義民財團大樓旁﹞    電話:(03)658-6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