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掛號
 
【健康訊息】
不分類(32)
皮膚炎 / 濕疹(5)
青春痘(3)
黴菌感染(3)
異位性皮膚炎(1)
病毒感染(7)
皮膚過敏 / 蕁麻疹(1)
其他感染(2)
掉髮(2)
治療(1)
其他(7)
【美麗資訊】
【用藥須知】
灰指甲口服抗黴菌藥療程結束後注意事項   2014/8/1 2753

恭喜您!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終於結束了口服抗黴菌藥治療灰指甲的療程!但是,有幾件事情我們還要再提醒您:

如果您的灰指甲尚未完全消失:由於口服抗黴菌藥會持續存在於您的指甲中至少三個月,所以接下來請您觀察三個月,三個月後如灰指甲仍未完全消失,請您務必回診,醫師會針對您當時狀況給您治療上的建議。

此外,不管在療程結束的此時此刻您的指甲是否已經完全恢復正常,請記得黴菌感染是無法根治的,您還是有可能再度感染黴菌!建議您要持續注意保持以下習慣以避免黴菌再度上身:

一、保持通風乾爽。
二、穿純棉吸汗五趾襪。
三、洗澡後、游完泳、泡完SPA,把身體、跨下、腳底腳縫徹底擦乾。
四、鞋襪、毛巾、內衣褲等勿與他人共用。
五、鞋子最好能每週一次利用日曬殺菌。
六、勿在公共場合、泳池、浴室等處赤腳。
七、家人若有,一定要一起治療。

如果不幸您又再度中獎,請記得及早治療! 不要又等到足癬變成灰指甲或局部感染的灰指甲整個變黃變厚才來,因為治療足癬總比治療灰指甲簡單,治療局部小範圍感染的灰指甲也比治療整個變黃變厚的灰指甲容易!

【相關閱讀】
皮膚黴菌感染
 
 
首頁   :    診所介紹   :    服務項目   :    衛教文章   :    網路看診   :    電子報專區

 

Copyrights ©  www.beyoungclinic.com.tw All Rights Reserved By 比漾皮膚科診所診所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9號1樓﹝義民財團大樓旁﹞    電話:(03)658-6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