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掛號
 

※ 水無痕玻尿酸注射案例 ※

玻尿酸注射心得
         長期過敏造成的黑眼圈,和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後的淚溝、法令紋和眼皮下垂,讓我看起來有嚴重疲累感和老態,經過比漾皮膚科診所楊院長的建議,這次選擇「水無痕玻尿酸」來改善我的問題!
         施打玻尿酸時,局部有點疼痛感,過程中楊院長耐心安撫和鼓勵,讓我怕打針的緊張感減低不少,打完看鏡子,皮膚沒有毛毛蟲樣凸出感,氣色和眼神也立即改善很多!
         術後輕微腫脹和瘀青於三天後漸漸改善,在勤敷面膜和加強保濕後,玻尿酸融合的效果更好了,完全看不出有施打過的痕跡,非常適合想悄悄變美的你喔!

 



【相關閱讀】
玻尿酸注射

 

首頁   :    診所介紹   :    服務項目   :    衛教文章   :    網路看診   :    電子報專區

 

Copyrights ©  www.beyoungclinic.com.tw All Rights Reserved By 比漾皮膚科診所診所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9號1樓﹝義民財團大樓旁﹞    電話:(03)658-6463